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轰爆】他是我的

我就!爬个墙摸个鱼!会争取这周把别有天中给吐出来的!(好歹让银时再死一次)

OOC,狗血,第一次写,有点拿捏不准

咔酱真可爱(被打)


他是我的

 

英雄几乎是一个全年无休的职业,因为一旦出现什么紧急情况,只要你不是远在大海那一边,都要随叫随到。不过也说了,是几乎而已。

事务所没事的时候,还是能有个几天假的。

英雄焦冻和爆心地在一起很多年了,大概可以追溯到高中的时候,不过都有各自的事务所,又是排行第二、第三的英雄,平时工作挺忙的。明明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经常是你回来了他还没回,第二天你醒了他却一大早又走了,结果还不如工作场合碰面的次数多。

他们也就这件事吵过,好像还大打了一架,不过之后他们就约定好了,每隔一段时间两人都要休假,一起去世界的某个角落里度过无人打扰的假期。

不是英雄焦冻和爆心地,只是轰焦冻和爆豪胜己。

这一次是他们忙活了一个半月才好不容易申请到的三天假期,也就三天,自然不能跑太远,不过日本基本都已经被他们逛遍了,然后······他们选择了邻国CN。

出发之前他们还特意搜了搜,发现CN的媒体和社交网站上关于日本的英雄的消息非常少,这意味着他们无须太多的伪装,于是他们真的没带多少可以用来变装的衣物,就出发了。

 

“你别闹。”爆豪胜己打了个哈欠,一把拍开轰焦冻捣乱的手,转头支着下巴去看不远处台上的表演,没过一会儿又打了个哈欠。

被打了一下的轰焦冻没什么反应,只是又凑近了一些,将人一把搂在怀里。爆豪给了他一个肘击,轰纹丝不动,爆豪抬起手正想糊他一脑袋,忽然感觉这人身上凉丝丝的,怪舒服的。大概是这家伙又擅自动用个性了。爆豪这么想着,却收回了手,往轰的怀里靠。

轰低头看了他一眼,轻笑一声。他们跑到这么一个地方来,夏季湿热多蚊虫,又正好赶上暑假,带着小孩子出来旅游的人成群结队。昨晚爆豪就没睡好,眼下一片青黑,也不知是不是这里的蚊子更偏好A型血?如今外面下着大雨,却也没消掉多少暑热,倒是百来个人围成半个圈挤在棚子下,空间狭小逼仄,还要留出一点地方给当地人表演歌舞。他们几乎每个人都紧挨着临近的人坐在狭窄的板凳上,像超市里货架上摆放的整整齐齐的沙丁鱼罐头。空气潮湿又闷热,爆豪的额上沁出一层薄汗,汗珠避开眉骨顺着侧脸的轮廓一路下滑,快要滴落的时候,却被忽然凑近的轰低头舔掉了。

爆豪回头挑眉,用眼神询问,轰笑了笑,正想说些什么,忽然人群一阵骚动。两人转头,却见面前不知何时站了一个穿着民族服饰的年轻姑娘。

姑娘似乎有些害羞,眼睛胡乱瞟着,小声说了句什么,然后伸手去拉轰。两人皆是一愣。爆豪是因为听不懂外语以及搞不清目前的状况,毕竟他也就在飞机上看了眼常用普通话100句。倒是轰,是被她的话给惊到了,一时反应不及,就被拉着走了。

“喂!阴阳脸!这什么情况?”爆豪很快回过神来,质问着轰。

轰回头说了句,“等会,好像是有什么节目需要嘉宾参与?”说着人已经站上了舞台。爆豪打量四周,才发现不只是轰,在座不少男性都被那些姑娘拉着走到了舞台上,站成了一排,然后又是一阵起哄声。爆豪看这些观众都很期待的样子,自然不好上去破坏节目,只得忿忿不平地坐了下来,大爷一般双手抱胸,一副“我倒要看看你们能玩出什么花样儿来”的表情。

主持人说了些什么,然后音乐响了起来,男嘉宾牵着那些年轻姑娘的手绕着圈儿跳舞。爆豪“嘁”了一声,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脸上的表情很是不屑,视线却不由自主地追随着黑压压的人头中非常醒目的红白。

音乐停了,嘉宾们重新站成一排,不知道主持人说了些什么,话筒被递给了嘉宾们,他们轮流穿着话筒说了什么,起哄声一阵一阵的。轮到轰时,爆豪尽力地集中注意力去捕捉字眼,不过他水平有限,加上周遭太过嘈杂,他也就听懂了“很好、很漂亮”这几个字。

呵,长本事了,敢当着他的面夸一个女人长得漂亮。爆豪仔细打量站在轰对面的那位年轻姑娘,觉得她长得也就那样,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还不如她对面的轰好看呢。

这样想着,他又偏头去看轰,一边感叹造物主何其不公,一边又翘起了小尾巴。他爆豪胜己的男人,那自然是最好的。

他还没得意多久,就又听见一阵起哄声,这次比前面几次都大多了,震得他鼓膜疼。他往台上看去,就见那些个年轻姑娘们绕着站在原地的男嘉宾转了几圈,然后踩了其中某些人一脚,这也包括了轰。不过轰大概是被踩的次数最多的那一个,爆豪数了数,前后大概有七八个姑娘都踩了他。然后姑娘们又站到了对面,主持人说了句什么,爆豪隐约听见了“喜欢”两个字,这时,起哄声更大了,像潮水一般压过了主持人的声音,还有人站起来鼓掌,个个跟打了兴奋剂一样。

爆豪皱了皱眉,看着台上发愣的轰,心里很不爽。

轰颇有些无措地嗫嚅了一会儿,才吐出一句“对不起······”,他看见对面那位年轻姑娘的眼里满是期待和不安,下意识地回头去寻找人群中的爆豪。爆豪还坐在原地,脸色不怎么好,但视线似乎一直黏在他身上没有离开过。见他看过来就瞪了他一眼,直直地看着他,怎么也不肯移开视线。

轰的心忽然安定下来,他好像用普通话说了句什么,爆豪没听清,倒是那个姑娘的身形踉跄了下。轰忽然跳下舞台,向他走来。

爆豪挑了挑眉,一脸平静地看着轰一步步走到他面前,最后在他面前站定。爆豪不得不抬头仰视他,一边还用眼神示意他有什么事。

轰眼神沉沉地看了他一会儿,忽然一把拉着他站了起来,用普通话说了句什么,然后抬手按上他的后脑勺,一手环住他的腰,低头吻了过来。

在座众人一时鸦雀无声,连空气似乎都凝滞,只有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和两人越来越快的心跳。

爆豪浑身僵硬,一时愣在当场。

爆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才让轰得逞,这会儿回过神来直接一巴掌劈了下去,大吼着“阴阳脸混蛋你干什么呢!”轰捂着脑袋,眨巴着眼睛委屈地看着他,“爆豪,很疼的。”

“谁管你啊!话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啊!”

轰顿了顿,正色道,“那个姑娘说喜欢我。”

“哈?”

“然后我说我已经结婚了。”

“······”

“然后发现爆豪刚刚那么直勾勾地看着我,就忍不住了。”轰说着,还用手挠了挠腮。

爆豪闻言,脸染上了一层薄晕,正待发作,突然人群之中有一个尖细的声音用着熟练的日语说道,“啊!是英雄焦冻和爆心地!”

这一下像是打破了僵局一般,人群忽然沸腾起来。

这次倒是不用轰来翻译了,爆豪听得清清楚楚,他还在想出个国跑这么偏僻的地方来旅游都能碰见同胞,这世界真小。这边轰已经一把拉着爆豪的手跑进了雨幕中。

开玩笑!虽然他们在这里的知名度不高,不过人类就喜欢看热闹,指不定会把他们围得水泄不通,正好趁着包围还没形成赶紧溜走才是上策。

冰凉的雨水瞬间打湿了他们衣服,头发与衣服都紧紧的贴着皮肤,爆豪被激得打了个寒颤。然而握着他的那只手却是那么温暖,并且还在源源不断地传递着温度。爆豪下意识地又握紧了一些。

 

然后英雄焦冻和爆心地就在CN火了起来呢,真是可喜可贺。

 



未出嫁的姑娘如果喜欢某个男性就踩他一脚(啊真是粗暴呢),节目当时好像还有个假洞房来着,就是个过场。究竟是哪个少数民族我不记得了,毕竟上次去桂林是6、7年前

纠结过两人到底谁上台以及谁会中文,两个都想过,后来······随意抽取?

之前还在想第一篇轰爆要不要开虐(毕竟脑子里第一个有关的梗就是虐梗),被喂了一个多星期的狗粮的我安心地写起了狗血小甜饼(捂脸)然而并不甜

习惯艾特一下好友试图安利 @纤尘惋 

评论(2)
热度(95)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