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威银】别有天(中)

写剧情写到吐血,我不想走剧情了,我想写感情,然而我TM还有很长的剧情。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惯例艾特 @bowa000  @纤尘惋 

我不学医,也没怎么看这方面的书,就瞎掰,你们别纠结

文言文都快被我忘光了,你们吐槽我的话下手轻点

如果觉得别扭要不就自行换成天行九歌?

等神威在动画登场,我可能就会跟打鸡血一样把下吐出来了



话说我这本来是因为一个权利争夺的阴谋来着,结果我没怎么写,你们凑合着看吧= =

对,权利争夺的阴谋,所有人都只是牺牲品。

河堤不是自己垮的,瘟疫也不是自然而然的。那些个郡县在太子的管辖下。就想让皇帝知道太子无能。

本来文中一句都懒得提,怕看不懂,还是让一个不该多话的人多说了几句,之后可能会删掉。

下次神威秒天秒地······慷慨赴死。

谁来给我推荐一些又悲又燃的BGM啊

话说你们没人跟我吐槽司命这个人身上一堆矛盾的地方吗!


评论(10)
热度(49)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