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太国】片段一

摸鱼!写点不那么废脑子的东西!

是太国的春夏秋冬系列!随缘更新!


太国的春夏秋冬系列

片段一 

国木田春夏秋三季都穿着他那身衬衣马甲西装裤,非常显身材――他的衣柜里有大约10套供换洗和意外事故――然而在冬天,他穿得就跟个企鹅一样了。

因为他怕冷,非常的怕冷。明明是个常年习武身体健壮体温偏高的人,在冬天他却总是全副武装:打底衫保暖内衣高领毛衣毛裤棉裤还有羽绒服,手套围巾毛袜雪地靴,还有一顶可笑的棉帽,两边吊着两个毛茸茸的棉球,甩起来像个拨浪鼓。整个人圆圆滚滚的,走起路来有些一摇一摆的,活像一只帝王企鹅。

太宰就不一样了,一年四季都是那不变的棕色风衣,风刮过时衣袂翩翩,真·要风度不要温度。

这也就算了,顶多是祸害他自己,然而他还非常喜欢欺负怕冷的国木田,比如大冬天的用他那刚洗过还带着水珠的手去冰国木田的脸,或者拉开国木田的围巾把一团雪球塞到他的后脖颈让他一激灵。

然而国木田君的反应很奇特。

比如现在。

国木田弓着背,尽力将自己蜷缩起来减少与外界冷风的接触面积,好像这样就能让自己暖和一点。他的牙齿不停打颤,脸颊上有些冻出来的不正常的红晕。他似乎将精神全用在了心理暗示上,以至于没能注意到突然伸到他面前的手。

太宰将他那冰冷的手掌贴着国木田的双颊,好奇地看着他有些无神的眼渐渐聚焦在自己身上,然后得意地挑起嘴角。

他没能笑出声来,因为他被国木田接下来的举动弄懵了。

“太宰!”国木田叫道,太宰以为他要发怒了,正想抽回手窃笑着逃走时,却被国木田一把抓住了手。

“你的手怎么冷成这个样子!不知道好好戴上手套吗!”国木田一边说着,一边将太宰的双手笼在自己掌心并捧到面前,不停呵气,还时不时地揉搓一下,试图捂热他的手。

太宰愣愣地看着国木田的动作,一时丧失了言语。国木田注意到他的失神,一边歪头好让太宰的手贴上他的脸颊测试温度,一边问他,“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国木田君真是温柔啊。”太宰定定地看着国木田,下意识地回答道。国木田似乎愣了下,然后脸腾地红了起来,非常……可爱。

他猛地抽出手来一个手刀劈在太宰头上,虚张声势地叫道,“你在胡说些什么啊太宰!”然而一点也不痛,太宰连眉头都没动一下,是手套太厚了还是他太温柔了?

“你、你在看什么啊!”国木田望着一动不动注视着他的太宰,感觉他有些反常,脸颊发热的同时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所以说,”太宰忽而笑了,“国木田君真的很温柔啊!”他用那种有些无辜的语气,非常坦诚地说出这句话。

国木田摸了摸鼻子,“啰嗦!”然后他将自己的围巾解了下来, 在太宰的脖子上围了一圈又一圈,直到连他的嘴也遮住了,只露出眼睛。

太宰睁大了眼睛,这让他显得更无辜,然后他念道,“国木田君。”声音闷闷的。

国木田没理他,牵着他的手往前走。太宰乖巧地跟在他身后。

“国木田君。”太宰在他身后唤着,听起来似乎很可怜,然而国木田不为所动。

“国木田君,”他将尾音拖得老长,好让前面的人忍不住回头,“我好冷啊。”他可怜兮兮地说着。

“闭嘴!谁叫你不好好穿衣!”国木田不耐烦地打断他。

“国木田君,”太宰刻意压低了声音,并让尾音带上了颤音,“不如你将外套的纽扣解开将我包裹进去吧?”

国木田没有回答。

“国木田君。”太宰的这声呼唤消散在冬日严寒的空气里。

太宰终于如愿以偿。



评论(1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