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L月】我随手写的

L曾经无数次做梦,梦见他倒在月君的怀里,正面对上杀人者的笑脸。

然后他醒了,偏头,旁边的人正沉在黑甜的梦乡,面容恬静而无辜。

不是梦中杀人者的脸。

他下意识地伸出手去触碰真实,却弄醒了沉睡的天使。

“L?怎么了?”月问。

对方像安慰一个因做恶梦睡不着的小孩子一样安慰他,尽管他可能自己都不相信L会如此,但很显然,他乐在其中,把L当小孩子什么的。

但是L罕见地没有和他对呛,他只是出人意料地,将自己埋到了月君怀里。

鼻尖是和他一样的沐浴露的味道,但又好像不一样,带着月君独特的清新的气息,像他身上老是缭绕不散的草莓蛋糕的甜腻味道。

L并没有跟月提起他做过的所有噩梦,只是很珍惜现在在他身边,纯净无害的月君。

他甚至有那么一瞬间希望,让这个月君远离所有的黑暗,他应该回学校去完成他的学业,而不是呆在这抓捕穷凶极恶的凶手。

但这种想法很快被压了下去。

他不确定,是要逮捕基拉的正义感?还是单纯地不想离开这个朋友?

又或者更多?

他不知道。


后来L忽然倒下了,心脏麻痹。

他回头,看到那人露出杀人者胜利的微笑,就什么都确信了。

最终他还是没能拯救,他最好的朋友,月君。


评论
热度(17)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