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黄周】当正主玩起了叨叨02

01,02不相关

为什么选了黄少,因为我想吃肠粉虾饺奶黄包叉烧凤爪······

不会有下文系列,我懒= =

OOCX10086


【黄周】

 

江波涛严重怀疑他们队长恋爱了!

 

大概一周前开始,周泽楷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对着手机输入些什么,似乎是在跟人聊天,时不时还会笑出来,眉眼弯弯能让一群小姑娘尖叫的那种,凑过去时他又赶忙按灭了手机屏幕,一副疑神疑鬼的样子。

有猫腻。

于是轮回开始了第743次,除周泽楷以外的,内部小会议。

轮回吹周团

无浪:来吧!说说你们的看法,队长最近到底怎么了?

一叶之秋:队长咋了吗?

云山乱:翔翔你不行啊!队长的异常都没发现吗!你不是一个合格的周粉!

吴霜勾月:你不是一个合格的周粉+1

残忍静默:你不是一个合格的周粉+1124

一叶之秋:靠!那你们知道队长最近怎么了吗?

吴霜勾月:······

残忍静默:······

云山乱:······

无浪:就是队长好像有女朋友了,每天一日三餐都要发消息联系,笑到眉毛要飞起来,还藏着掖着不让我们看

吴霜勾月:!!!

云山乱:!!!

残忍静默:!!!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他都什么时候玩手机?

无浪:每天吃饭的时候

无浪:还有买小零食的时候

笑歌自若:哦,那没事,他在记账

无浪:????

笑歌自若:百度一下叨叨记账,你就知道

众人:????

 

此时,周泽楷独自抱着他的手机坐在寝室的床上,翻看今天的记录。

记了下午餐。

“嗨呀!周泽楷怎么吃那么少?我知道了是不是你又要拍广告要求你减肥啊?不要减肥啦健康才是第一位的我跟你讲有那么多好吃的你舍得不吃吗哦我知道你肯定是不舍得的所以要多吃点啊再说你又不胖要多吃点知不知道!要跟本剑圣学学,你看我就刚吃了梅子酱烧鸭叉烧肉糯米烧麦奶黄流沙包荷叶糯米鸡椰汁千层糕豉汁凤爪芋头蒸排骨还有苹果汁,怎么样是不是很丰盛?”

很有黄少风范,对面一定是真粉。

记下了晚餐。

“要对自己好一点嘛!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养不起你不说了我去训练了晚上见哦——今天蓝雨一定会赢!”

赢的一定是轮回!

周泽楷一边看着记录在内心吐槽,眼睛却一直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想了想,他又添了一句,“零食,焦糖瓜子。”

对面很快噼里啪啦发来一大串。

“我靠!!!我说我怎么闻到股香味儿合着是你大半夜还吃香的喝辣的啊!!!”

“好啊!吃夜宵不喊我”

“太不够意思了吧你!!!”

“谴责你谴责你谴责你!”

一个广州人,还想吃辣的?呵呵

不过被这么一说,倒是很想去广州吃肠粉虾饺奶黄流沙包叉烧了。

啊,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去蓝雨客场作战啊。

好想去广州。

想黄少。

周泽楷把自己埋进了枕头里,又突然抬起头来,查了查上海飞广州最近的航班,然后又添了一项。

“机票,上海飞广州。”

“你走吧走吧走吧!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那我要去找某人PKPKPKPK啦!”

配图是一张黄少挥舞着冰雨的图,配字是“你过来,我马上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周泽楷抱着抱枕窃笑了一阵,明知对方不会回复,还是回了一句。

“去找你呀。”

随后他调出了QQ界面,找到了夜雨声烦,把机票的截图发给了他。

对方很快就回了他。

“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大晚上的飞广州你是来刺探军情的吗?不对江波涛知道吗你这大晚上跑来广州跟他打过招呼吗别回头出了事轮回来找我们蓝雨要人”

“找你呀”

“找我干啥真人单挑吗周泽楷我跟你讲不要以为你之前为了拍广告泡过几天健身房你就打得过我了”

“吃早茶”

“吃什么早茶哦我知道了你个魔都人是终于知晓我大广州早茶的魅力了想要弃暗投明了吗好啊热烈欢迎啊你准备呆多久我好给你安排下行程考虑带你去哪几家店”

“不知道”

“不知道?哦你是还没决定好吗果然是偷溜出来的!没关系你到了后再慢慢想我看一下哈你大概凌晨1点半到那我到时候去机场接你我这正刷BOSS呢先不聊了哈”

“嗯”


评论(1)
热度(66)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