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轰爆】ABO的一个沙雕脑洞

某人叫我写的装A的O和装O的A,我想了想觉得这个沙雕脑洞一堆说不通的地方,所以就随便槽一槽不填了。

大概类似于,轰进雄英前就分化了,但他没公开自己的第二性别。然后咔酱是到雄英后,那啥做了测试才确定是O的。原则上是由自己决定是否将结果给班上同学看嘛,然后班上一群人就起哄,因为切岛一收到报告就直接喊了出来,几个人凑过来一起分享后,就看向了唯一一个安安静静坐在原位的咔。然后咔也没认真拦,于是就全班沸腾了。

那边男生扎堆叽叽嚷嚷咔酱你怎么会是O!这边女生看着安静美好的轰,轰君是什么性别呢?啊别说让我猜一猜。嗯,轰君这么温柔,相貌也好,身边气场也温和,根本不像那啥的A啊,但以轰君的资质不可能是B啊……难道说,轰君是O?这么一想也勉强说的通?闻不到轰君信息素是因为用阻隔剂掩盖了吗?虽然难以想象这么强的轰君是O,但是连咔酱那样的人都是O,轰君是O也是有可能的呢。说着说着百百A就脸红了。(总而言之是这群女生自己脑补过度还让自己信了)

然而轰他张口欲辩最后出于对父亲的逆反心理相当于是默认了。(这里有个初期设定,就是轰当初分化成A然后就是不想让父亲如愿于是假装是O,然而一想安德瓦没理由查不到轰的真实性别,就放弃了)

嗯,然后一直竖着耳朵听这边动静的咔酱心情复杂,想着自己不能欺负一个O啊,又想不对自己也是个O不存在欺负不欺负的问题,架还是要打的。顶多以后多照看点他,像轰这样的天然呆O是绝对注意不到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小细节应有的对A的防范之类。(大概是老母亲了)

到了林间合宿,咔酱秀了把厨艺,于是一众人泪奔并大喊:咔酱我错了你虽然长得不像O性格也不像O但你绝对比所有O都贤惠啊!

然后就是咔酱被抓的那个大冰山嘛,轰那时候对O和对咔的保护欲爆棚!然后信息素就控制不住漏了出来,然后就暴露了嘛,但那个时候没人纠结这个。

A对于自己没能保护O应该是极度悔恨的。

所以才会有那个四个A加一个B(班长)的小队去救咔酱。

嗯然后经过了营救啊风平浪静啊聊着聊着突然说到那天信息素泄露的事,切岛就说啊?轰你是A啊。点头。然后这边还要说类似那你当初干嘛装O啥的,那边咔酱已经在提刀赶来的路上了。

emmmmm没了?反正是个沙雕。还是个不会填的沙雕。随便看看吧。


评论(3)
热度(23)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