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轰爆】因为有你

大家七夕快乐!为了感谢之前给我评论的4位小天使,我今天来给轰爆挖坑了!(原计划是更Iris来着)

昨天才得知鳥奕飛啊飛太太昨天生日(原谅我没法召唤她),也来不及准备贺文了(手上一堆坑的人选择死亡),所以如果她能看到这篇的话希望她能开心。

之前某人叫我写ABO,原定的梗和脑洞是这个:沙雕

然后被我给废了,重新想了一个

大概是机甲+ABO吧 还有年操 机甲是我瞎写的,大家别信

这个轰,有点有病,本质是这个社会有病,我就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提出警告,趁现在撤离还来得及

OOCX3


因为有你

 

年幼的爆豪胜己紧紧地抱住自己在角落里瑟缩成一团,他整个人像是刚从水里打捞出来的一样,浑身都湿透了,白色的制服紧紧地贴在身上,额间沁出的薄汗打湿了他素来乖张不羁的头发,与此同时,一股甘甜的味道自他身上渐渐向外扩散。

不行!不行!爆豪的一只手捂上了自己的后颈,瞳孔因为惊恐而收缩,排列整齐的牙齿狠狠地咬住横在面前的小臂,防止一丝一毫的声音泄露出去。

这样下去的话······!

一双做工精致的手工皮鞋停在他面前,爆豪顺着那人笔直的长腿往上看去,那人背光而立,面容在阴影中模糊,唯独特异的发色在阳光轻抚下描了圈金边。爆豪整个人都笼罩在他的阴影下。

爆豪仰着头,眼眶微红,被打湿的头发罕见地乖顺地贴服在他脸颊两侧,因为阳光刺眼而难受地皱起了眉,从来人的角度看去就像是一只被欺负得狠了的兔子。

然而并不是如此。来人视线轻移,落到了爆豪解开的制服胸口上用金线绣的校徽,似乎是因为校徽在阳光下反光,让来人轻轻眯起了双眼。

爆豪从一瞬的惊愕中回神,摆出了防备的姿态。他并没有从这个男人身上闻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但是他非常清楚自己的处境,现在的自己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砧板上的鱼肉。他一边警惕地看着来人,一边手悄悄摸上了藏在袖管里的小刀。

“放弃吧,你们那一套我熟得很。”男人说着,从同样的位置掏出了一把小刀,随手丢在爆豪面前。爆豪低头看了一眼,熟悉的制式,熟悉的花纹,正和他藏在袖管里的一模一样!

这让爆豪卸了三分戒备,但他仍目光一错不错地留神着男人的一举一动,仅仅出自同样的学院并不能让他安全。

而且光看气势,他几乎可以断言面前这个男人是Alpha。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爆豪的情况却越来越严重了。他的身体不停颤抖着,豆大的汗珠顺着眉骨一路下滑,最后在下颌汇聚一处,滴落在地,脸上也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喘息也越来越粗重,空气中那股甘甜的味道渐渐浓郁。

一滴汗水粘在了爆豪长而卷曲的睫毛上,影响了他的视线,但他没有分神去管,他一瞬不瞬地盯着男人,眼睛亮得像是有一团明亮的火焰在燃烧。

这儿虽然偏僻,但随着气味的继续扩散,恐怕会引来其他人。

男人突然蹲下身来,爆豪吓了一跳,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后退,就顶上了墙壁。

爆豪定了定神,垂下视线看着男人在他面前摊开的手,沉默不语。

“很不甘心吧?变成一个Omega。”爆豪闻言呼吸一窒,男人趁机凑上前来,在他耳边喷吐着热气,看着莹白的耳垂染上漂亮的血色,低笑一声,“你应该拥有更好的未来,不是吗?不应受这该死的Omega的身份限制。”声音沙哑撩人,犹如蛊惑人心的恶魔。

爆豪身体一僵,男人知他是被打动了,再接再厉,“让我来帮你吧······毕竟我和你一样,憎恨着这个社会。”

爆豪睫毛微颤,那滴汗水便破碎,濡湿了他的睫毛,随后他轻轻闭上了眼。

 

根据第二性别,人类被划分为六种性别,不过单就社会层面而言,也就只有三种性别:精英、领导者的Alpha,广大劳工Beta,以及,沦为生育机器的Omega。

Omega由于极度稀缺和脆弱,外加超强的生殖能力,从分化那天起就被强制带入Omega研究所,在那里他们将学习Omega应学习的一切,以及调理养护以备将来。等他们成熟后,会根据匹配度和优先级与Alpha进行匹配,搬入Alpha的住宅开始他相夫教子的一生。如果由于种种原因,和Alpha绑定的Omega无法再生育,Alpha有权解除绑定,将Omega送回机构,由他们来处理。

从进入机构的那天起,Omega便丧失了他在社会上的所有一切,家庭、地位、财富、社交等,随后他要一直呆在机构里,直到和他匹配的Alpha过来将他领走,或者作为机构的实验体一直供人研究,榨取剩余价值,直至死亡。

这就是现行的社会制度。

 

西格玛军事学院。

爆豪一手撑着下巴,懒洋洋地看着窗外,打了个哈欠后,眼角挤出了一点生理性泪水。同班的切岛走过来,一巴掌拍上他的肩,搂着他的脖子说,“爆豪,你怎么了?怪没精神的。昨天熬夜了?”

爆豪抖了抖肩,一脸嫌弃,“你都不嫌热的吗?别搭着我。”说着又打了个哈欠,“昨天训练太晚,忘了预习。”

切岛连忙退后三步,一脸“抱歉打扰了”的表情,“你为什么那么热爱学习!”

爆豪摆了摆手,“今天不是新老师来吗?你不怕他新官上任三把火?记得那个理事长吗?一直说着‘你们这群Alpha不要太自以为是’的那个。据说这个新老师很被他看好,我估计他们两人可能是一路货色。”

切岛恍然大悟状地点了点头,随后不解地问,“然而他应该只教我们理论课吧?”

众所周知,西格玛军事学院是为国家重点培养军事人才和将领的学院,学院下划分了很多个系,像是机甲操作、机甲设计等等。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机甲操作系,这个系里出了很多英雄、将军,甚至还有元帅。

由于其特殊性,这所学校几乎囊括了全国最优秀的Alpha,一群ENTJ和INTJ型的人,其中不乏权贵之子,管理起来实属不易,这也大概是学校最终选了一个那么奇葩的Alpha来当理事长的原因吧。

要有足够的能力来使人信服,要有足够的手段来管理,也要有足够的地位,让他不至于因畏惧得罪权贵而畏首畏尾。

最终选出了根津来担任理事长,对于西格玛军事学院的学生来说,这几乎是一个令人绝望的结果。

因为,别看根津理事长平时就坐在办公室喝喝红茶和人聊聊天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实践课上操纵着机甲跟他们玩老鹰捉小鸡,(学生都没有上机甲,就穿着普通的制服在迷宫里到处跑,被理事长抓到了或者失去行动能力就出局)把他们虐掉半管血都是轻的。

从此以后这群日天日地的Alpha在根津理事长面前都成了温顺的小白兔。

真是可喜可贺。

 

此刻在理事长办公室,根津正亲自泡着红茶,他将一盏红茶端给了对面的男人,男人立刻起身接过。两人都坐下后,理事长抿了一口茶,惬意地叹了一声,随后道,“让你到学校来教书,真是委屈你了。”

男人连忙道,“不,这是我的荣幸。再者,”男人看向窗外,天上有人正驾驶着机甲训练,“我也很想回母校看一看。”

根津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也笑了,“学校每年都有不少优秀生源,我也很期待他们的成长。但是······”他低垂下视线看着波澜起伏的水面,“想要改变这个社会,亦或者是改变他们——这个社会未来的支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男人挺直了脊背,郑重道,“我会努力的。”

 

上课铃响了,是机械理论课,由新来的老师负责教授,切岛被爆豪那番话说得噌地一下回了自己的座位。爆豪一边漫不经心地打着哈欠,一边低头自抽屉里拿出课本。

自那以后过了多久呢?他的耳边回响起男人低沉的声音。那个人现在在哪呢?

呃,等等?

他好像真的听到了那个声音?

爆豪猛地抬头,正看见那红白发色的男人中规中矩地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轰焦冻,是新来的······”男人一边说着一边扫视全场,和爆豪视线接触的时候愣了一下,剩下的话语也就被掐断了。

“啊。”

“啊。”

沉默一会儿后,两人同时说道。

 

下课后切岛就跑过来,捂着肚子笑个不停,“爆豪你和新来的老师怎么回事?你俩那也太逗了吧!是熟人吗?”

爆豪不耐烦地说谁认识他啊,正好看见轰走出教室。他想也没想,甩下一句“我有事出去一趟”就追着轰的背影而去。

 

爆豪成功在他办公室门口逮住了他。

轰看了一眼爆豪气喘吁吁的样子,推门作了个请进的手势,爆豪也没客气,大摇大摆地走进去了。

办公室是单人的,因为老师新来,还没怎么收拾,各种资料堆了满满一桌。爆豪打量了一圈,捡着最近的椅子坐下了。轰自饮水机那取了杯水,递给爆豪后,将手中的教案随意搁置在桌上,随后坐在了他的办公桌后。

“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轰先开口了。

爆豪抿了一口水润了润嗓子,皱着眉头思索半天也没明白自己为什么想都没想就跑过来了,于是只好沉默。

轰见状,换了个话题,“好吧,那你最近怎么样?一切还好吗?”

“还好吧。”爆豪含糊道,“就那样。上课,训练,心情不好了可以虐一虐那一群Alpha。”轰闻言轻笑一声。

爆豪一个激灵。也不知是后遗症还是什么的,每次听到男人的笑声他都感觉怪不自在的。

他为了掩饰自己的窘迫,急忙道,“你呢?你怎么样?那之后你就、你就突然消失了一样,你······”你为什么又突然出现在这里呢?你还会突然消失吗?

轰低垂着头,头发遮挡着让爆豪看不清他的神色,等爆豪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直到他不再开口,轰才抬起头来,露出一个虚伪的笑,“我只是过来放松一下。”

点到即止。

爆豪握着水杯的手攥紧了几分,青筋都冒了出来。

轰看了眼墙上挂着的时钟,似是才发现一般,“快上课了,下一堂课是理事长的实践课,祝你好运。”逐客的意味不言而喻。

爆豪心有不甘地站了起来,走到门口后没忍住,回头,轰后仰着靠上椅背,散落的头发遮住了他一半面庞,窗外阳光斜斜照了进来,他却整个人都埋在阴影里,似是害怕阳光的触碰。

那个瞬间,爆豪觉得这个他从来都看不透的男人,像是易碎的玻璃。

然后爆豪踏出一步,悄悄关上了门。





TBC(?)大概没有后续

题目意思是:因为有你,这个世界还不赖的样子

我一开始写轰的时候有过那么一瞬间想按凯撒来写,嗯这就是为什么轰脚踩的是意大利定制手工皮鞋的原因(望天)感觉我写成了玛丽苏(哭晕)



评论(3)
热度(9)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