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写给李靖夫妇这对伟大的父母

为列表还没看哪吒之魔童转世的人写的安利:

虽然你们首页可能都被藕饼这对CP给刷爆了,但请容许我吹爆李靖夫妇!这会是你看了这么多年哪吒来最棒的一对父母!没有之一!

以下涉及轻微剧透。

这对夫妇初登场,我就感慨,这个殷夫人不一般,太英姿飒爽。

事实上,殷夫人也不仅仅在家相夫教子,她还出去斩妖除魔,保卫陈塘关。

是的,你没看错,李靖不在,陈塘关就是殷夫人带兵顶着的。

李靖是陈塘关总兵,殷夫人不知道,我觉得朝廷应该给她封个副总兵。

并且我们哪吒不是力大无穷一脚能踢死人吗?殷夫人敢和哪吒踢毽子。

围墙都塌了殷夫人还跟哪吒说“你放开了玩”。

然后万恶的妖怪就跑来骚扰边境害得殷夫人要去打妖怪不能陪哪吒玩了。

在这里我一直很好奇:金吒木吒呢?


然后有史以来最好的爸爸李靖,虽然依旧对哪吒很严厉,依旧对陈塘关的百姓很看重,但总算没干出因为要给龙王一个交待要保护陈塘关的百姓而各种惩罚哪吒最后逼得哪吒自刎的事了。

我说的是哪吒传奇,那真的是童年的创伤!

而这个李靖终于治愈了我多年的创伤!

怎么治愈的看了电影你就知道了,全场最高的泪点!

我这个泪点奇高无比的人全场下来只在李靖那里湿了眼眶,所以全场最佳我给他!

相比之下龙王就渣了,简直就像哪吒传奇中的龙王和李靖换过来了一样。

我觉得这部电影可以带父母看,顺便教育父母(不是)。

你看看别人家爸妈。


看到哪吒被人排挤时老母亲的心哇凉哇凉地疼,就跟当年看哪吒传奇时李靖误解哪吒各种关小黑屋关宝塔不许吃饭一样的疼。

脑子里反复盘旋着这一句话:

我儿何辜,要受这等委屈。


好在李靖爸爸给我治愈回来了。

再度赞美他!


另外的话电影有不少笑点,基本上整场的人都会一起笑。

有人觉得笑点的插入太生硬,不过我觉得还好,设定剧情泪点挽救了回来?

总之我可以冲着这对父母无视掉所有缺点给这部电影打上五星!

因为哪吒闹海被虐过,哪吒传奇也被虐过,后来那谁演的哪吒也虐我,总之从小到大我都在和哪吒一起受虐!

终于有一回我和哪吒一起被父母的爱治愈了。

再度赞美这对超棒的父母!


意外被加精,我就多说一句:

我也想拥有这样的父母!!!

评论(17)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