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all鹿】我磕的CP到底是不是真的02

随时跑路,这章雷格西主场

动画剧情相较漫画是有修改的,我就哪个顺手用哪个,顺便喜欢各种加戏

前文翻合集


72L

呃,照片上那人我好像认识

是这个吗?



73L

······直接把人家学生证PO出来不好吧?

不过这张证件照······看起来挺呆萌挺无辜的?

真的是舞台上那只和万兽之王打架的很凶狠的恶狼?

 

74L

抱歉,是我考虑不周@管理员麻烦把72L的照片屏蔽吧

 

75L

至少我们知道名字了

雷格西,大灰狼

然后呢?这家伙跟路易前辈什么关系啊!

 

76L管理员

72L照片已和谐

 

77L

同一个社团的前后辈?

还能有啥?

 

78L

看起来笨笨的,明明是一头凶猛的狼却像一只笨狗子一样

路易前辈到底看上他哪一点?

 

79L

······是我错觉吗?

我怎么感觉你们表现得像什么白莲花、心机婊抢走了路易前辈一样?

 

80L

······

 

81L

······

 

82L

······

瞎说什么大实话!

三年来上到学长学姐,下到学弟学妹,路易前辈有对任何一只动心过吗?

这只看起来又蠢又笨的大灰狼哪里配得上我们高傲美丽的赤鹿!

 

83L

!对不起我错了

 

84L

这我就不同意了!我们狼也是有很漂亮的好吗!怎么配不上你们赤鹿了?!

不对,谁要配你们赤鹿啊!纯种婚姻才是王道!!!

 

85L

歪楼了!歪楼了!咋扯到婚姻歧视上来了?

再说了,学生时代谈个恋爱谁也没说就一定要结婚啊!

更何况要继承号角财团的路易前辈肯定会跟同是赤鹿的名门大小姐结婚吧

 

86L

楼上你······

突然陷入忧郁

 

87L

陷入忧郁+1

 

88L

陷入忧郁+学号

想了想很可能明年路易前辈就要投奔别的女人的怀抱了······

老母亲心都碎了!

 

89L

?????

号角财团董事长is watching you!

 

90L

看着长大的乖儿子马上就要被小鹿蹄子拱了

岂可修!

 

91L

?????

那个路易前辈也是鹿······好吧我闭嘴

 

92L

虽然好像话题已经跑到十万八千里了

但是我好像知道为什么路易前辈会那么赏识那只狼······

 

93L

??!!!

灯光!话筒!摄影师!

请开始你的表演!

 

94L

灯光已就位!

 

95L

瞬间被炸了出来!

92L你快说!!!(话筒怼到面前!)

 

96L

呃,其实也、没什么

我第一次看他俩单独相处是提姆那件事之后

雷格西好像跟提姆有什么私交,常常去给他献花,还会在现场悼念一会儿

然后有一次路易前辈也去献花,两个人就碰上了

老实说,提姆那件事挺可怕的,虽然有不少人去现场献花,不过几乎没有人会在那呆很久,大家总是唯恐避之不及、迫切地想要忘记那片阴影

然而,路易前辈和雷格西大概是例外

他们几乎每天都去,并且总要悼念一会儿,只是之前一直没碰上罢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天天路过那!

 

97L

啊,路易前辈真是温柔善良呢!如此关心草食动物!

 

98L

路易前辈他怎么这么好呜呜呜呜!

以及96L你别话就说一半啊!碰上了,然后呢!

 

99L

我知道我这么说肯定会破坏气氛但我还是忍不住说一句

路易前辈去献花你们肯定各种夸他好,但是那只大灰狼去献花肯定有人闲言碎语说他假惺惺吧!

然而即使如此他还是每天坚持去献花!

所以我也要夸他一句:笨狗子你好善良啊!

 

100L

······

看到楼上前面如此正经严肃的发言我本来是想······

然而最后那句“笨狗子”······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L

我本来想怼99L的然而······笨狗子是什么神奇的昵称哈哈哈哈哈哈

 

102L

好了决定了就叫他笨狗子吧!

多可爱啊!

 

103L

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是觉得,平时看起来呆呆的就是笨狗子,舞台上那个恶狼该叫啥?野狗子?

 

104L

野狗子可还行233333

你们都这么随便给人取昵称的吗?狗子们表示我们跟狼不是一个物种啊!

 

105L

但是都是犬科啊!(无辜)

 

106L

好了决定了就是狗子了!(喂要不要这么随便!)

以及96L你写好下文了吗!

 

107L

我找照片呢!



呃,偷拍的,手残,总而言之就是这样

他们聊了几句,然后路易前辈就叫笨狗子跟着他走了


108L

没有正面照差评!

但是即使只有背影,路易前辈还是好帅啊!!!!!

 

109L

都说了是偷拍了!

那地方前面被封两边一边是墙一边是窗我怎么可能拍得到路易前辈的正面照!

我也很想拍到他的正面照啊!

 

110L


正面照,不谢。

109L开始讲故事的时候我就试图去黑学校的监控系统了,费了点时间终于搞定

那里本来是没有监视器的,不过因为那个教室不是出了咬杀事件吗?JC就强烈要求校方在教室门口装一个监视器了,怕万一凶手想回到那里追忆自己的光辉事迹啥的

 

111L

!!!!!膜拜楼上的大佬!

啊啊啊啊啊啊路易前辈闭着眼睛的侧颜也好帅啊!!!!!(土拨鼠尖叫!)


112L

!!!感谢大佬!!!

我的心里现在路易乱撞!!!

 

113L

233333楼上

路易乱撞可还行

 

114L

静静地舔路易前辈的颜

不过109,别告诉我你没有跟上去= =+

 

115L

安心啦虽然我没你们那么疯狂不过大家都有一颗八卦的心

所以我跟上去了

并且听到了相当惊悚的对话!

 

116L

······不会是“吃了我”吧?

 

117L

??????楼上?不能吧?你这什么清奇的脑回路?

 

118L

不是他说惊悚的吗?最近最惊悚的不就是咬杀事件吗?

 

119L

咱们还是别公开谈论这种事吧,万一凶手正潜水在论坛里呢?

 

120L

也是······

算了115你赶紧说下面的!

 

121L

要说惊悚的话,我觉得“上了我”也挺惊悚的······

 

122L

!!!楼上我觉得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123L

艹!!!要是路易前辈真说了这句话······笨狗子你给我放开那头雄鹿让我来!!!!!

 

124L

你们醒醒,想吃鹿想疯了吧!

虽然没说“上了我”这种话,但是,116L你说对了

我尾随他们一直到路易前辈的专用休息室,然后趴在门上听,身边是演剧社的小伙伴

他们先是谈论了换角的事,由佐伊代替提姆,让笨狗子给他做衣服

然后好像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具体不说了,总之佐伊和凯伊(演剧社的另一位)随后出来了,休息室里就剩他们俩

对,密闭空间,一狼一鹿独处,会发生什么,你们自己想

······开玩笑啦,我继续

就好像之前凯伊和路易前辈为了换角的事有些矛盾,然后好像发生了争执,但是笨狗子制止了,听路易前辈说,似乎是通过“亮出獠牙”来制止的

然后,我尽力回忆了下,大概是说路易前辈要跟佐伊配戏然后潜入讲堂,让笨狗子给他们放风

不过这毕竟是违反校规的,而那只笨狗子居然是遵守校规的好学生,一开口就是反驳

但是路易前辈很迅速地打断了他

“你该不会要拒绝我,当个普通的英雄吧?”

“真可惜······”

“如果我答应给你一条我的腿,你应该会流着口水答应我了吧?”

这台词实在是太艹了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我到现在还记的一字不差!这就是原话!

艹他明明是只草食动物他为什么那么攻!!!

他明明是头雄鹿我却那么想艹他!!!

 

125L

所以大家都默认叫笨狗子了吗

那我也叫笨狗子吧

笨狗子干得漂亮!

以及这个对话!!!!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路易前辈苏断我的腿!!!!

啊可恶为什么没有画面!!!

 

126L

又轮到我登场了!







别问我为什么路易前辈的专用休息室里会有摄像头!也别问我到底装了几个!

问就是我死了!

 

127L

我的天哪!!!!

大佬你还有多少私藏快点发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128L

天哪!!!

发出鸡叫!!!

我因为太激动刚刚连续下了十个蛋!!!

 

129L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笨狗子护妻的样子好帅!!!

以及路易前辈这个又是夹尾巴又是扯领带真的太艹了!他怎么那么会!

还有笨狗子你怎么回事!怎么那么笨!还愣在那!!当然是直接搞他啊啊啊啊啊!

你不搞放着我来啊啊啊啊啊!


130L

我的天哪我的少女心!!!

我突然觉得这一对很好磕啊!忠犬攻和女王受!这一对该叫什么!狼鹿吗!

 

131L

高中三年都没有绯闻的路易前辈一夜之间忽然多出来一个CP······

狼鹿好啊狼鹿妙啊有太太产粮吗!

 

132L

我!我!我!我飞速地短打去了!

咱们另一个板块见!

 

133L

124L之前还说没我们那么疯狂,下一秒又说自己想艹鹿······

你不用解释的,我们都懂的,一起吸鹿啊!!!

 

134L

谢谢楼上

说护妻的······那我再补充一点吧

就凯伊,他离开之前放狠话,对路易前辈说“当个大少爷真好,你就一辈子被人保护着吧!”

好了,我溜了

 

135L

此时笨狗子的内心:没关系,我会一直保护他的

艹!这一对怎么那么好磕!!!

 

136L

楼上你这么一说······老母亲我勉强同意把儿子交给你吧

 

137L

狼鹿这对锁了!钥匙被我吞了!

 

138L

233333自己脑补爽一爽就算了,不要太当真,毕竟路易前辈这种名门之后估计从小就有一个未婚妻,成年就结婚的那种

不过这段时间路易前辈请病假了,那只笨狗子好像没有去看望他吧?

 

139L

???咋回事?路易前辈请病假了?!!!他没事吧!

 

140L

?你们都不知道吗?路易前辈从昨天开始就没来上课了啊

昨晚的演出是我那天第一次看到他

 

141L

呃······笨狗子!那么提携你照顾你的前辈生病了你怎么不去看望他!

 

142L

你们冷静冷静,也许他去了只是我们都不知道而已

而且连路易前辈请病假没来上课这种事我们都是今天才知道的好吗!!!

 

143L

那个,虽然打断你们热烈的讨论好像不太好

但我不得不说

你们快看看校门外!

停了一辆超豪华的车!!!

是号角财团董事长的专车!!!

校长都亲自到门口来迎接了!!!

 

144L

????!!!!这不会,是来问罪的吧?



太累了先断在这里吧

路易乱撞的梗来自于 @死于昨日13点 的评论,感谢~

所以多给我评论也许你们可以在文里面出场哦!

下一章是财团父子,顺便加了个号角财团的tag

不管不顾先踩雷

评论(9)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