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一场梦

目前家里没电 今晚怕是不能按时更新了QAQ

把自己今天清早做的梦发给大家看一看娱乐一下 来电后我尽量更新



做了一个神奇的梦[em]e100[/em]时间大概是七夕,某学校上演丧尸危机,解决办法是要我找一个叫XXX的人要我们两人相爱?此人设定是我在学校里都是第一次听说他的名字,本就脸盲见都没见过6000人中找一个?简直想直接大开杀戒得了[em]e100[/em]在一楼打斗了一会儿就往楼上跑,发现他们还挺不经打的,事件结束时才想起好歹是我同学,还好我手下留情没给打残[em]e282[/em]3楼都已经被感染了,在想万一那人也被感染了我直接占据制高点拿着狙击枪一个个干掉算了。4楼在某教室吼了一声,然后就找到人了。真佩服老师这种情境下还能安心授课[em]e282[/em]扯着那人看了眼楼下各种惨状试图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结果一死傲娇心理素质还贼差,丫的居然往楼下跑?不要命了?[em]e100[/em]没办法狙击枪还没到我也只好跟着往下跑,神奇的是我找到他之前他居然没被丧尸化。然后我基友都来了,我俩看着他作,最后我问他你到底要咋样是要我求婚吗?他居然回过头来一脸期待的说好啊!Exc me??然后我想了想求婚该说啥然后握住他双手深情地说完后,各种大红灯笼都亮起来,主持人说游戏结束获胜者是第20组!然后我被他扯着上了舞台,抽了号站位等着闭幕式颁奖礼开始。因为把我的伞落在原地各种焦虑不安试图于渐渐多起来的人群中寻找熟人。喊了不止我们,还有其他几个表现出色的小组,其中有一个是他的青梅竹马所在的小组。此人比较艳丽做了发型在学校人气也高是个模特。她一上来就问他,“我那动作怎么样?”他凑近了点道“很骚气可以更风情万种一点”舞台那么长她哪里都不站非要站在我面前,他也凑过来两人几乎要把我挤下舞台。我受不了了跑旁边观众席找到一个熟人问他给我基友打个电话,他说他删了号。两人不知咋的闹崩了。于是我没等到主持人喊我直接跳下台去找我的伞和基友了。动作干脆利落英姿飒爽。不要问我后续因为我醒了,这个梦大概20分钟的样子。我也很想知道我为啥会做这种梦,再来一次我一定直接上狙击枪麻醉弹横扫千军[em]e100[/em]那么作是要闹哪样!

评论
热度(1)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