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好吧有两个人问我为什么路易和朱诺这对稳了,我就随意分析一下= =

之后两人亲上去了就不用我说(倒是有人觉得突兀),之前朱诺把路易压在身下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那个时候确实是看情敌,并没有啥少女心思

觉得突兀觉得疑惑的基本都是因为漏掉了这很关键的一话


在这之前朱诺向路易宣战后,路易说你还没我懂雷格西,之后发生的一切,不管是朱诺各种疯狂暗示还是直接站在舞台上豁出去地向雷格西表白等等,都印证了这位成熟、优秀的前辈的说法

那个时候雷格西不见了,朱诺就问路易雷格西去哪了,其实这是一个比较自然的选择,小队当中有人失踪了,第一是问身边的人你看到他了吗,发现大家都没看到后,第二问队长,他可能去哪了?我们该怎么办?

因为路易就是这么靠谱的领导人

不过如果是放在朱诺的身上,那就复杂一些了,因为她一开始对路易的敌意和一些不屑。但正如之前所说,之后的一切都印证了路易的说法,导致朱诺信赖、甚至有些依赖路易,才会让她主动去问路易的想法(要是还抱着那敌意是不会去的问的,因为除了问路易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到处问有没有看到一只大灰狼,往哪个方向去了,虽然效率低但也可以获得正确的答案并且不用面对讨厌的路易)。

到此为止,只是把敌意给抵消了,好感还很少,基本局限于路易很成熟稳重很优秀天生的领导者这样,不过好感度刷上去也就分分钟的事,不然看看路易的那群迷妹?

咳咳,那是玩笑。他俩还是普通的前后辈关系。

真正的转折在这两张图,路易退学,朱诺主动去黑市找路易,孤身一人。

假设一下,如果你大概知道前辈的路易去了很危险的黑市,你很担心,你会怎么办?真的没那么在意他的,想明哲保身(更看重自己的)直接闭嘴。

然后,如果你放心不下,想去找他,你会怎么办?虽然考虑到他悄悄退学了,并且这种事不宜宣扬,但你也会想找人陪你一起去吧,最稳妥的方法,找一个无关的,不会多嘴的人,找个借口让他陪你一起去黑市就可了。不过朱诺考虑得更深,那就是路易并不想让人知道,她也不想为了自己的安全而不顾及路易的感受,所以,担忧,害怕,但顾忌到路易的感受,她还是一个人去了。这是其一

其二,朱诺对路易说决定你的生存方式的应该是你自己,虽然看起来是漂亮话,但她那个时候确实理解了路易的想法。(理解了啥建议直接看漫画,我也不记得= =)

那么什么人会理解另一个人的想法呢?排除他很聪明一眼就能看懂别人外,首先,你得想理解这个人,这就说明了你的在意,无关人的想法你才不在乎,才不管他为什么这么做。

然后,最懂你的人一般就是对手,知己,爱人等等了。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哈鲁了,哈鲁看得出路易很寂寞,但她其实并不太懂路易为何寂寞,又寂寞到一个怎样深重的程度。而朱诺看出来了,没认识多久没聊过几句的朱诺看出来了,见那一话啊,所以我不吃鹿兔,在这一话押了朱诺

综上,朱诺变得很在意路易,并且能够理解同样优秀和强大的路易,她渐渐喜欢上对方真的不是一件奇怪的事

作者的意图也很明显了,画了那么多图基本都是狼兔和路易朱诺(我真的不敢打鹿狼怕引起误会啊!所以路易朱诺应该打啥tag?路朱?路茱?)

当然了,毕竟是分析,难免太细致让人怀疑我带了超厚的粉丝滤镜以及作者根本没想那么多

对于前一点,我必须澄清,这是我磕BL十年后磕的第一对BG,以及我的粉丝滤镜在这部漫画中从来只限路易

对于第二点,作者也许真没想那么多,就是觉得想写这对,然后要增加互动,然后就安排朱诺去见路易并且后来补上了朱诺看着跟她聊了几句的路易突然离开心生疑惑隐约得知之后路易退学的去向等等

不过这一对还任重道远,毕竟由于身份地位的关系路易有很多需要考虑需要谨慎选择伴侣,站在聚光灯下受攻击的不仅是他还有他的伴侣,不希望朱诺受伤害什么的已经很明显了(可以翻我之前的各种截图)

把另外一个关于狼鹿的搬运了一下:

路易不是会因为雷格西是男的而不跟他在一起的那种,(这都决定生个混血异种了干脆不生像老爸一样去领养一个也没什么差别)阻拦我站狼鹿的是那只兔子。对付路易这种需要直球,并且是强大到能保护他的,这点肉食动物(雷格西,朱诺,狮子组)都可,至于为毛不看好狮子组或者雷格西和路易在一起,看伊布奇的下场就知道了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爱磕就磕,不爱磕就不磕,自己开心就好

评论(31)
热度(8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