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重发

【福莫福】莫里亚蒂你跟夏洛克是有几腿?

我就懒得分析莫里亚蒂到底是个啥情况了,我不记得原著莫里亚蒂有个妹妹,他一把捏死蝴蝶也在我预料之内

我就来槽一槽最新一集这个福莫有好几腿的关系

首先之前有提过,好像就上一集?在华生之前,从来没有任何人能进福尔摩斯的房间,除了莫里亚蒂

然后今天这集一开始,福尔摩斯房间的门锁了,莫里亚蒂直接拿钥匙开门了



?????

我就不问为什么你会有钥匙了,我就确认一下,福尔摩斯房间的钥匙你随身带着?

至于这句分床睡,听起来就很嘲讽,好像当初你跟他不是分床睡而是更加亲密的关系一样


像情侣一样的牙刷,一起洗的内衣同理,总有一种在把现在同居的福华和当初同居的福莫or莫福相互比较的感觉

至于这句想讨夏洛克欢心,表现出你对夏洛克的喜好很了解的样子


问题来了,华生了解很正常,因为他正同居,要给夏洛克做饭,但是莫里亚蒂你呢?

夏洛克除了破案几乎不出门,也不是主动跟人说起喜好的那种人,你对他的喜好了如指掌,肯定不止是偶尔串门的关系吧

考虑到华生差不多给夏洛克打杂了一年?(忘了上集还是上上集说他自从离开西区过去了半年还是一年)都不是很了解夏洛克的喜好,因为这种准备被夏洛克否定了

莫里亚蒂你至少跟他亲密相处超过一年吧?当然还有一种解释,他推理的

然而推理也要基于一定的事实基础



还有这个,成功劝服夏洛克去泡澡,说明我之前说莫里亚蒂对于福尔摩斯的喜好了如指掌并没有夸张


看到夏洛克找东西,都没怎么思考就知道他在找剃须刀,连华生这个木脑袋都终于发觉不对劲了:你俩什么关系?

所以,我就不问你和夏洛克有没有一腿了

我问你,你跟夏洛克是有几腿?


评论(4)
热度(69)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