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虽然应该没事不过还是提一下吧

所有车都有补档,如果链接失效,有条件的可以上AO3,我的ID是 Dawn_PolarisMiracle,上面搬运了部分文,搬运实在太累了QAQ

除此之外hellowland也有补档,promise上的备用就是那里的,之后石墨挂了的话也会在hellowland备份,ID仍是江晨子墨

如果想去群里找我,除了太国的群,我自己有建一个群,有放二维码,很显眼,翻翻就找到了

其他平台,我即使注册了账号也没有搬运,问就是懒,所以如果看到同号但是搬运了的那一定不是我

没啥了,我继续龟速码字吧= =

By 日常想跟陀思分手但是日常没有分成的某人

评论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