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有一种微妙的,我看着的少年忽然长大了,的感觉

我为什么突然补了银魂最终话,这要从w博说起,我居然在首页刷到了银魂,众所周知w博上我关注的都是阿里系转发抽奖······虽然没中过,但居然能在首页刷到银魂,我真的震惊了,看到有那么多人分享银魂带给他们的感动,我也忍不住跟着追忆了一下,然后今天 @幻想症患者 太太突然诈尸,让我想起来银魂结局我还没看,就去补了,现在跑来啰嗦几句

这话我应该在老福特上发过几次:老师是我的白月光,神威是我的朱砂痣

之前松虚那篇流年的if线出来正是老师要挂?的时候,第一次将军暗杀篇老师被砍头将军身死最后EDOP互换,眼看着松下村塾那张照片被火烧毁我哭得跟个小孩子似的,之后有一次做梦,梦见自己想尽一切办法拯救老师,结果还是没能救下来,只阻止了银时弑师

因为这一次,是我亲手杀了老师

我那个时候心痛的啊,生生给我直接疼醒了

那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创造一个能让老师自由活下去的世界

于是诞生了流年系列的松虚if线,也就是这篇流年·余生

呃,它的后续余生我还没完成,但是大纲我早就打好了,你信我我能写完的,威银那篇我自己的生贺我都拖了一年写完了,我肯定会把这篇写完的!!!!!

白月光说完了,来说朱砂痣

相对来讲神威似乎没啥好说的,他没死,他也不需要我去拯救

神威作为夜兔一族是属于会被本能禁锢、控制的

但是神威很自由

甚至到了恣意张狂的地步

老师说“人比自己想象的自由”,神威在我眼中正是自由得如同飞鸟一般,抓不住,只能任他飞,他想回来时才可能回来看你一眼,流年·余生中他就是偶尔来地球找银时、老师等等打架

所以别有天中,他是神仙,打遍天上天下的战神,我就差写他“踏鹤背下人间,狂风吹卷起他橙红色的长发,嗜血的笑容肆意而张扬,配上那样一张清秀精致的脸,有种惊心动魄的美。”

所以他才会直接想出毁了这天界的法子

你看像桂就会去找司命,但是神威,他就直接毁天灭地了

所以才是朱砂痣嘛

就是这样永远明亮,永远张扬,永远自由

不过看到这张图,有一种微妙的,我看着的少年忽然长大了,的感觉

他仍然有着清秀的少年感,但是他的肩膀好像变宽阔了,肩上负担起了更多的担子了,已经是个独当一面的成年人,背负起整个春雨的海贼王了23333

啊这种微妙的感觉,简直是在提醒我我也该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成年人一样

唔,这样的结局,有点不出所料?跟我的流年系列并不冲突,我依旧可以描写松阳老师活下来的世界

希望今年赶紧安定下来,让我写完余生吧

突然想起来当年说想给别有天出本,不过我果然是个懒人,觉得哪哪都不行但就是懒得修文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