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诈尸一下,安利呆谷主役的剧场版动画。今天也在沉迷呆谷无法自拔.jpg

顺便提个问,华生和星期五这一对CP该叫啥?是的我想摸鱼产粮。(虽然我知道我卖安利经常卖不出去比如银魂,但我可以同好磕粮啊!)


一句话总结结局:全世界都以为你们是一对,结果你们各自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强烈安利尸者的帝国!!!b站就有!!!

细谷在其中的演绎非常精彩,当然除了细谷还有不少CV的,比如花泽香菜,比如山下大辉,比如三木真一郎。哦就是我英的绿谷出久和常暗踏阴都在的一部剧。好了我先吐槽,最后会有少量剧透,到时会警告的,不想被剧透的到警告前就可以了。

先说一切根源:灵魂的重量是21g。于是就有人设想,将这21g的虚拟灵素注入尸体,能否让人重新拥有灵魂,甚至死而复生呢?然后我们男主就这么干了。他叫约翰·H·华生。是的你没看错,就是福尔摩斯的好基友,华生。不过这是跟福尔摩斯没关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华生的好基友是星期五。是的你还是没看错,就是鲁滨逊漂流记那个仆人,星期五。然而这里面没有鲁滨逊。然后华生对挚友星期五的深情,已经到了遇见的每一个人都会误会的地步了。诸如:优秀的伦敦大学医学生异于常人的爱情。我只是来照看白痴恋尸癖学生娃的。自作主张把朋友做成尸者的技术疯子。等等。

然而华生他……没有辩解。

以至于后来华生遇上女主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是真的,这什么神奇的欧派?这个形状?我都要怀疑下一秒它能变成火箭炮发射了!

嗯变成尸者的星期五,双眼无神,像是非常听话的……僵尸?华生心好痛,于是决定寻找维克多手记,也就是最早发明唯一一个拥有灵魂的尸者的维克多留下来的手记,想让星期五拥有灵魂。

然后经过一系列事情,接近终点,暴走的星期五试图攻击华生,我们的华生当然是……不会还手的了。然后还哭了。然后!!!如图,用那支钢笔轻点鼻尖,那是他们约定好的动作。华生一边给挚友打镇静剂,一边抱着挚友哭了。

然后经历最终战,星期五疑似拥有了灵魂?然而华生醒来发现星期五还是一动不动的。嗯一切尘埃落定后男主女主貌似是要亲个嘴,被大汉阻止了!就是那个说白痴恋尸癖学生娃的!友军干得漂亮!!!(鼓掌)

好了剧透警告!!!!真结局警告!!!!





ED有正片,ED后也有正片。

我之前说这部里没有鲁滨逊,但是有福尔摩斯啊啊啊啊!福尔摩斯帅气登场!最后福华一起在伦敦四处奔走!福华终成一对!世上最悲伤的一件事是我在你面前你却忘了我!不过看着你幸福我也就幸福了!所以星期五是要去找鲁滨逊了吗!(你够)

全世界都以为你们是一对,结果你们各自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看到这里的你还不去b站看吗!


评论(6)
热度(28)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