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我暗恋的男神暗恋我

懒得等12点干脆提前发出来好了 就是一个小中篇 大概两万字内就搞定了吧【望天】

 @浅草 你的点梗~不过我开了个中篇脑洞后不想只写一个打脸的小短篇所以打脸大概在两人确认关系后

第一章大概是论走后门找关系的重要性,我媳妇要来我当然得给他开后门啊!

各种吹楚各种男神各种光环 虽然写不出楚少的美貌与帅气 所有关于创业啊计算机行政管理啥的都是我瞎掰 不要信

大家七夕快乐啊!七夕单身狗不想出去受虐不如呆在家好好学习 下次更新······明天看情况 明天不行就开学后再说了


我暗恋的男神暗恋我

By 江晨子墨

 

第一章

路明非忐忑地坐在椅子上,两手握拳放在膝盖上,小腿微微发颤,鬓发汗湿,一身廉价西服穿在他身上跟十几元的地摊货也没什么差别。

对面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梳着背头的男人捏着他的简历,眉头皱紧,沉默一会儿后挑了一边眉毛问他,“你有什么特长吗?”

路明非愣了好长一段时间,直到对方不耐烦地拿食指敲了敲冰凉的桌面,才犹豫着回答,“呃······打网游算么?”

旁边一直无所事事刷着手机的青年“噗”地一声笑了,见男人丢来一个冷眼立刻举手投降,做了个让他继续的手势。

路明非想完了他大概得家里蹲了。在此之前他已经投了几十份简历了,无疑都是石沉大海,好不容易终于有一家愿意面试他,结果还没问啥就要死在这儿了吗!

想当初他好歹也是出自名校仕兰中学,虽然高考没考好。得知自己同校的师兄毕业后自己创业,他想了想人家是一家刚起步的公司,面试总比那些已经沉浮数十年的单位要容易些吧?以及没准人家看在一个母校的份上乐意给他一份闲职呢?跑腿打杂的总是需要的吧?结果······路明非已经可以想见婶婶的魔音灌脑了。

男人沉吟半晌后开口,“路先生,我们觉得你不太······”路明非正等着他宣判死刑,谁料一个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男人皱了皱眉,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点亮屏幕,英挺的眉一瞬间皱得更紧了些,他接通电话,语气倒是和缓的,“喂?我在面试呢。”

他的眉头舒展开来,之前有些绷紧的肌肉也放松下来,整个人变得有些无害,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简历,“嗯,叫路明非。”

对面似乎说了句什么,男人的眉立刻挑得老高,似是不可置信般瞪大了眼。缓了一会儿后,他才抬眼看向路明非,问,“你擅长跑腿吗?”

路明非脑海里一瞬间有十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哇咧?居然真有人招跑腿的啊?哇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还没等他兴奋得蹦起来,对面的男人已经大有要将他扫地出门的架势了。路明非立刻挺直脊梁正襟危坐气势如虹地吼了一句,“报告!跑腿这件事在下十分有经验!在下有信心能充分完成组织交待的任务!”

对面两位面试官一同眨了眨眼,男人率先回过神来跟电话那边低语几句,然后冲路明非摆了摆手,说,“你回去等消息吧。”又继续跟电话那边商讨着什么。

路明非同手同脚浑浑噩噩地走出了房间,一出门就被同来面试的几个人环绕住,叽叽喳喳地在他耳边问怎么样。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路明非正想说些什么,其中一人正好被叫去继续面试,于是一众人等又回到各自座位上坐下,恢复了紧张等待的模样。

路明非也不能自讨无趣,出了公司大门后狠掐了自己一把,才当街一蹦老高!如果手里有什么文件啊公文包之类的估计早就被他甩得老远了!

等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才看见一堆路人都看智障一般看着他,他才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灰溜溜地跑回自己租的小公寓了。

等他解决完晚饭洗完澡出来打开手机一看,就收到了那家公司来的短信,叫他明天八点准时到公司报道。他估量了一下路上花的时间后决定现在就睡,将脱下的西服抚平褶皱挂在床头定了个六点的闹钟,然后路明非头刚挨着枕头就睡着了。

然后······他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了。



对我就是不想让明妃太轻松



评论(3)
热度(44)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