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我暗恋的男神暗恋我

虽然我保险和公司税都没看完 但我就是想摸鱼啊!明天就去学校了,去了学校还没网,这日子可怎么过QAQ

我要趁龙五没出之前完结 至少现在楚少还是不明生死 出了后······我怕我就要报社了TAT

呃 刚开始楚少霸道总裁的设定不是很明显 毕竟小公司刚起步orz 员工少 助理基本没有 有些保安啊保洁啊等来源你们懂(不懂就等我揭示吧)兰斯洛特人设差不多完全颠覆,只是我懒得起名Orz大家把他当原创 不要和副会长混到一起了 


第二章

 

其实路明非准时起床了的······但是他错估了市内的交通状况啊!

上班高峰期路上堵得水泄不通,地铁里人也挤得跟沙丁鱼罐头似的,路明非那小身板挤地铁简直要把他活活闷死!

在路上耽搁了两个多小时后,路明非终于在九点前踏进了公司大门。彼时在门口等了他一个小时的昨天的主面试官耐心已经快耗尽了。看了眼手表后他将手里的文件一股脑的塞进路明非的怀里,然后就叫路明非紧跟他进了电梯,“因为你耽搁了太长时间,”他特意加了重音,说得有些阴阳怪气,叫路明非的小身板颤了颤,怀里的一大摞文件差点掉下来,“所以我就简单介绍一下。二楼和三楼目前闲置,可能以后公司大了会开个食堂开个接待室啥的。四楼办公部,基本所有杂事都要管,接单啊客服啊系统维护啊,也是你以后工作的地方。五楼财务部,财务部众人脾气不是很好,跑她们那儿时客气一点。六楼研发部,一群技术宅,永远T恤衫拖鞋黑眼圈和泡面,你可不要跟他们一样。”他说到这里时斜了路明非一眼,路明非嘿嘿笑了笑,“六楼就不是你该去的地方了。好了四楼到了你跟Amy走,希望你第一天过得愉快。”

电梯停在了四楼,门开了,门外站着个穿着西装套裙踩着高跟化着淡妆的女人,视觉上看比路明非还高。Amy垂眼看了路明非一眼,路明非挤出一个笑,“Amy姐好。”如果不是手里有东西他大概还会挥挥手。Amy点了点头,脸上没什么表情,说,“你迟了很久,我带你去你工作的地方。”

电梯门内男人忽然勾起一个腹黑的笑,路明非还没明白过来什么,门就缓缓合上了。

 

兰斯洛特觉得自己脑子大概有坑。昨天接到电话时他还满脸不可置信,毕竟说信不过别人叫他好好把关的就是那个大少爷!

面试结束后他还跟人谈了好久,谁知那少爷不仅面瘫还死犟决定的事没人可以说不!于是他问为什么非他不可啊,那人没说话,过了几秒竟然直接挂了!竟然敢挂他电话!

于是他今天就打算亲自看看这个路明非究竟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结果那人居然上班第一天就迟到!害他等了一小时浪费了宝贵的工作时间。私下打量好久觉得这人还是平平无奇初入职场的小白兔啊!连领带都打得非常别扭!

最后将他丢给Amy这个冰山······他应该能顺利活下来吧?天知道为何这个员工总共三十多人的小公司就集齐了两座冰山!

 

兰斯洛特一推开办公室的门,嘴里就似真似假地抱怨个不停,坐在办公桌后的男人见他进来后便背往后靠上靠背,手里转着钢笔,耐心听他抱怨。兰斯洛特扫了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他最喜欢的Lamy,想着那么喜欢还这样转着玩不怕摔了?又想又不是自己花钱何必替这个大少爷心疼。

等他话告了一段落,那人才道,“那你想怎么样?”声音低沉优雅。

兰斯洛特咂摸了一下嘴,手插进西装裤兜,“我咋知道?人不是你找来的吗楚子航?”

楚子航沉吟一会儿,道,“那······叫他给整个公司定外卖并送到人?”

兰斯洛特的眼睛立刻亮了,“哈!想不到你的心居然挺黑的。”

楚子航笑了笑,没有回话。

兰斯洛特简直欢快得尾巴要翘上天,“我这就吩咐他。不!不对!我要拖到11点30再吩咐他!叫他送外卖时累死!”说着就离开房间回自己的办公室了。

楚子航看着关闭的房门有了一会儿,才继续自己的工作。



本来还想写写明妃第一天上班的 时间不太够 大家晚安

评论(1)
热度(35)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