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一个国、太、陀的脑洞,开放授权

是的,想写随意,不如说求小天使写啊!(被坑和脑洞淹没的我)


太国两个依旧是好搭档,就,站在正义的一方嘛

然后陀思就是捣乱的,你懂,背地里遥远的操纵着别人什么的。然后就是数次交锋中,对于思路与自己高调同步的太宰起了兴趣,于是就在某次案子中故意被捕了,就为了见太宰一面

这个时候外面还在乱嘛,即使在监狱里陀思也依旧有办法指挥手下犯事呢

然后太宰就接受委托去见了陀思一面

陀思见他第一眼,就说,你身上有和我一样的气味

然后不解,你明明应该跟我一样啊,为什么还在那边?

是有什么束缚住了你,成为了你的囚笼?

太宰什么也没说,也没有因此展露什么动摇的神色,只是转移话题问他外面手下捣乱的事

陀思还是不死心嘛,就继续,凑得很近以便观察呼吸、脉搏、瞳孔变化

是谁呢?家人?朋友?恋人?

啊,猜对了呢,恋人?

不,看你的反应,好像又不是单纯的恋人

我记得之前逮捕我时,好像有一个人,你很担心他来着?

那个人是叫······国木田君?

emmmm你们自己编吧

然后嘛太宰就没理过他了,继续解决外面的案子

但是陀思就把自己又搞出去了,顺带绑架了国木田

为了让太宰释放心中的黑暗回归真实的自我什么的

结局······你们想?

评论(1)
热度(33)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