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挠头,我又想到一个太国脑洞,开放授权

一天一百个脑洞然而我压根没时间写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这个脑洞还很模糊啦需要大家自己补充

阴阳师paro

国木田是有名的阴阳师啦,天生灵力高强,然后很多人都过来求他要他降妖啊祈福啊啥的,国木田都会照做,然后人们就会供奉他们家族

国木田就是,家族让他去降妖,他就降妖,要他祈福他就祈福,只要这能让自己家族兴旺,基本没考虑过自己,一直以来就独居在一个院子里,从小就在那画符啥的

但是他也确实是希望天下安定妖物不要作乱啥的,因为毕竟是那么善良的一个孩子,只是他的善良被家里那些大人利用了,就如同跗骨之蛆一样缠着他,贪婪地从他身上榨取一切

也会希望他将来和一个出身名门同样灵力高强的人结婚有个强大的后代好供他们继续压榨啥的,这个可以用作后来的契机?

然后太宰就是一个大妖嘛(狐妖?毕竟是个万人迷准男主),只是看着国木田木木呆呆的觉得很有趣想看看他别的表情什么的,就这么缠上他了

各种相处随意发挥,然后被家族别的术士或者上家族交流做客的发现了,院里有妖气啊!各种传啊各种求证啊,然后要求国木田灭了那只妖啊说他被妖魔迷惑了啥的

国木田就不肯嘛,然后又不能对这群人下手,于是单方面挨打,吊着口气的那种

然后太宰就怒了

你们想= =

可以脑太国的过去啥的比如当年度天劫时就是国木田救了太宰一命

是的可以狗血一点,比如以为是妖结果是一只已经位列仙班的妖不能够被他们欺负了于是跪下来叫爸爸(你够)

然后就把国木田嫁了(????)

总而言之是个狗血的HE,有人想写吗!不按我的套路走也行的啊!

评论(2)
热度(28)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