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all鹿】我磕的CP到底是不是真的

备考期间的摸鱼,下文被我吃了

因为不知道先拿哪对开刀(狮鹿,朱诺,父子组,狼鹿我都可),所以,干脆一锅炖了

疯狂吹鹿,我流论坛体吧

随着剧情发展其他人物会陆续登场(前提是还有后文的话= =)

有剧透注意


【all鹿】我磕的CP到底是不是真的

 

Beast论坛>学院板块>切尔顿学院>【灌水】路易前辈的阿德勒真的太帅了啊!!!!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跳跃炸成烟花!!!!!

演剧社的迎新公演实在太棒了!!!!路易前辈的死神阿德勒实在太帅了!!!他的演技太惊人了!令人战栗、无法呼吸的死神阿德勒,举手投足都令人屏息!他所绽放的光芒,一直闪耀到最后一刻!即使有骷髅面具遮盖但他还是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年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新年、陨石祭以及开学的迎新公演了!!!!

我好了我可以我还能继续吹路易前辈一百年!!!!

 

2L

在宿舍里疯狂补作业的我暴风哭泣!!!!

我也想看帅气的路易前辈!!!!!

 

3L

我、我、我、我也在现场!!!一开始听旁白介绍的时候差点睡过去,结果路易前辈一出场,整个会场的气氛都变了!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地注视着路易前辈的表演,我都舍不得眨一下眼睛!生怕错过了死神阿德勒的任何一个细微的眼神、动作。直到谢幕才回过神来,发现我买来打算消磨时间的爆米花居然原封未动!

 

4L

萌新瑟瑟发抖,因为以为迎新公演会很无聊所以没去,但现在······路易前辈真有那么帅吗?

以及公演是除了路易前辈外没什么能看的吗?

 

5L

看了眼楼上,话都不想说,直接上图


全校不论男还是女、肉食还是草食都在为这一头雄鹿疯狂啊!!!!

路易前辈嫁我!!!!!

以及话不能那么说,演员的表现其实都还不错啦,只是大家都被路易前辈的光芒盖过去了而已

我到现在连女主角的名字都没想起来2333

 

6L

楼上醒醒,路易前辈是大家的!

新人,连学院最盛大的迎新公演都能错过,你可要知道这是你高中三年唯一一次一定能抢到门票的机会啊!!演剧社为了照顾你们新人,每年迎新公演的门票大部分都派发给了新生,只有一小部分门票是由部员邀请、派发的,要知道新年公演的门票可全靠抢的啊!!甚至曾经有人高价求票!但是这事后来被路易前辈知道了后严令禁止了,不过他同意让没有票的同学等会场坐满后,自己带椅子坐在会场的后面和走道上,但是离开的时候一定要优先并有序地离开,不能逗留。

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

 

7L

!!!!突然觉得今晚窝在宿舍里上网的我简直是愚蠢至极!!!我怎么可以错过这样的宝藏学长!!!

 

8L

没关系,明天还有一场······呜哇没有票的我也好想去看!!!

有没有演剧社的大佬可以送我一张门票!求求看看可怜的我一眼吧!自从高一入学的迎新公演后我再也没有机会亲眼看到路易前辈的表演了!

 

9L

呃,那个,没有人用手机之类的拍下来吗?

 

10L

一看就是新人,你以为我们没想过全程录下来吗?

但是每次路易前辈一出场!我们就什么都忘了!只顾着盯着舞台上活跃的路易前辈,被他的一举一动牵动心神!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演出就落幕了!落幕了!举在手上的手机还是黑屏状态!手都酸了!

 

11L

新闻部的也是!每次涉及到路易前辈的报道时从来都没有正脸!因为他转过身来的时候摄影师由于沉迷美色而忘记了按快门!!!每次都只有背影和模糊的侧脸,真的让我一个想收藏一张路易前辈的正脸照好好舔脸的人气死了!!!

 

12L

哈哈哈沉迷美色可还行······这头雄鹿为什么这么帅!我情敌为什么这么多!(╯‵□′)╯︵┻━┻

 

13L

???楼上情敌拔刀吧!路易前辈是我的!

 

14L

?楼上你醒醒?路易前辈已经在我怀里了╭(╯^╰)╮

 

15L

都别争了,路易前辈明明在我床上!

 

16L

醒醒吧,路易前辈高中三年,年年收到的巧克力和情书都可以把教室淹了,可他就没跟任何人传过绯闻好吗!

······虽然我也吃路易X我w

 

17L

所以说路易前辈到底喜欢哪种类型啊!一定是很优秀的、能配得上他的那种吧,他要是公布出来我就······我也不可能变成他喜欢的样子(哭晕)

 

18L

摸摸姐妹,虽然我也很想知道不过······他毕竟是名门之后,以后肯定会跟那种千金大小姐结婚的吧?

 

19L

啊,那我们是铁定没机会了吗?(暴风哭泣)

不行,毕业前我一定要跟路易前辈牵一次手!

 

20L

?这什么神转折?

那我要跟路易前辈接一次吻!

 

21L

?????

那我要跟路易前辈上一次床!(逃走)

 

22L

?????

那我要争取给路易前辈生一头小鹿!

 

23L

?????

我不一样,我只要能搞他一次就可以了!(虎狼之词)

 

24L

都醒醒,去照照镜子,路易前辈能看上你们吗?

以及说搞他的那位,你准备好被全校男女肉食草食群殴了吗?

与其幻想这些不如去看公演!

所以论坛里有演剧社的大佬在潜水吗!求求看孩子一眼吧我也想要张门票!

 

25L

对哎,要搁以往现在应该有演剧社的人出来感谢大家的支持云云

然而演剧社是邀请入社的,好恨我为什么不是演剧社的人!

 

26L

楼主呢?看样子楼主应该认识演剧社的才能搞到门票的吧?楼主你问问演剧社的好友?

 

27L楼主

来啦来啦,楼主刚刚在给舍友复述今天的公演,由于心情太过激动嗓子差点哑了

?不知道哎,等我问问?

 

28L

既然楼主去问了我就发表下疑问,邀请入社是怎么回事?不是学生自己递交申请的吗?

 

29L

不是,演剧社是所有学生社团中唯一一个由指导老师邀请入社的社团,至于筛选的标准,至今成谜

 

30L

这样啊······请问演剧社的指导老师的办公室在哪?我经常去他跟前晃悠的话能增加被选上的几率吗!我也想近距离地吸鹿!

 

31L

不造,你可以试试!

我也好想吸鹿!艹这只鹿为什么这么A!那个湿漉漉的大眼睛!那个凛然的气势!可甜可盐!他太会了!

 

32L

不就是一头雄鹿吗?至于吗?脸蛋漂亮有什么用?论力气又比不过肉食,论生育又比不过雌性,一头雄性草食动物长那么漂亮是用来挨操的吗?

 

33L

???楼上什么睿智发言?是嫉妒路易前辈的肉食吧?

@管理员你快来把这人关小黑屋去

 

34L管理员

32L已删除,大家谨慎发言,今天本来就很忙,不要给我添加无谓的工作了

 

35L楼主

我回来啦!我朋友跟我说他们还在加紧排练哎。

奇怪,以前第一天公演结束后,路易前辈不是都会让大家休息调整的吗?今天怎么了?

 

36L

???是出什么事了吗?

那楼主,你能不能帮我们求到门票啊?

 

37L楼主

朋友在忙,说明天下课后给我送

你们谁要?

 

38L

我我我!(高高举起小手!)

 

39L

还有我!

 

40L

+学号

 

41L楼主

明天午饭时到鸟类区来找我吧

 

42L

好的,明天面基

迫不及待想看路易前辈了!

 

······

 

61L楼主

今天的演出也好棒!

那个恶狼和比尔打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了!我好像还看到了血!太逼真了吧!

不过路易前辈登场的时候帅炸我!

“好像玩得挺开心的嘛!惨剧到此为止了。”然后他剑指着老虎,一把扣上了面具,化身死神阿德勒。

“有什么不对吗?”

“只不过是真正的主角来了而已。”

简直苏得我腿都合不拢了!(疯狂尖叫!)

 

62L

感谢楼主!我今天也看到了!

还有那个,“那么,让我来告诉你吧,小猫咪,”他拧了拧脖子,“死神阿德勒早就看穿了你所做的坏事了!”

“不如也喝喝看我的血,说不定能变成真的死神哦!”

“怎么了?这里可没有假货出场的份!”

对面那么一只大老虎都给看呆了!像被兜头泼了一盆冷水的小猫咪一样!

路易前辈真的太帅了!

顺便之前的虎狼之争也好惊喜啊!是特意改编的吗!

 

63L

不知道哎,之前完全没有消息

不过路易前辈是真的超级帅啊!他太攻了!气场都把这种大型食肉动物给震住了!

 

64L

!!!!什么都别问,快来体育馆后门!

有活的路易前辈掉落!!!

 

65L

!!!我才刚出体育馆!姐妹等等我!

 

66L

艹!!!!我已经回宿舍了!现在去体育馆还来得及吗!

求直播!

 

67L

我已经抵达战场了!卧槽人好多!

不过这啥情况,被大型老虎和中型恶狼包围的路易前辈看起来是如此的娇小

我爱了~


 


68L

卧槽,我的鼻血!

身高全靠角23333

路易前辈说了什么?

 

69L

澄清今晚演出不是事故,而是早就安排好的一次尝试,给予后辈更多的机会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是非常复杂的,大家都在隐瞒着、忍耐着,在各种各样的对抗中拼命地生活着,在这些事情之中并没有所谓的正确和错误,只要在心中确实地持有信念的话,总有一天,必定会受到赏识的。”

真的,路易前辈的话说得太好了!

然后!路易前辈说了一些鼓励后辈的话后,拍了拍今晚迷之新人的肩膀!!!


我好像嗅到了JQ的气息!!

 

70L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这不就普通的前辈鼓励后辈吗?

 

71L

楼上太嫩了

忘了之前说过路易前辈三年间没有任何绯闻吗?不是女生不想跟他传,而是他太洁身自好,翻译过来就是他有很严重的洁癖,当然这是传闻,反正这三年我就没看到过他主动触碰一个人的身体,直到今天······

那TM还是一只肉食的狼!这只狼到底是何方神圣!


改了下tag,我成all路易第一人了

有小伙伴跟我一起添砖加瓦吗!

评论(15)
热度(5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