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子墨

与世无争。
姬友@纤尘惋
2020年5月28日,和云雀恭弥结婚。
爱发电:江晨子墨
Ao3:Dawn_PolarisMiracle
看不到说明我们无缘

【all路易】我磕的CP到底是不是真的03

对于路易住的宿舍漫画介绍的很少,我唯一的印象是他溜出宿舍在外面过夜的话没人会知道

这一章本来就是私设多得遍地都是

这个时候的父子关系还如履薄冰一般,所以其实没啥互动


145L楼主

啥情况?楼主我刚刚交完随堂测验刷了下论坛,结果你们就水了这么多楼?

 

146L

楼主你别爬楼了,赶紧看窗外!校门口那!路易前辈的父亲驾临了!

 

147L

······驾临可还行

 

148L

驾临这个词没用错啊,毕竟人家是校董,切尔顿学院最大的出资人,我还真不知道学校有哪栋建筑他没出过钱= =

 

149L

卧槽!真的假的!

 

150L

真的,每年不都有一项专门提供给草食动物的奖学金叫霍恩奖学金吗?

霍恩=Horn=号角

 

151L

······路易前辈这是什么神仙人设?

神仙颜值的富家少爷也就算了,人家还是学霸!精英!并不是什么整天不学无术泡妞开趴的富二代!并没有什么摆架子,除了因为特招跟普通学生住的不是一栋公寓外,平时都跟我们一起吃的食堂。是演剧社的明星,演技精湛,气势压倒众人,并且很关心后辈,致力于促进均衡发展、草食和肉食和睦相处的社会,成为Beastar······

 

152L

路易前辈就是神仙啊!

 

153L

LSS,一开始吹得还挺正经的后来······正经过头了吧我都怀疑你在背政治了!

虽然要说如今谁能真正促成肉食与草食互相理解和睦相处的时代的话我也选路易前辈

多亏了他,草食动物的地位在这个学院里几乎不可撼动,而诸位草食通过他也知道他们没必要因为体格和天性而害怕肉食;与此同时他也能漂亮地解决由肉食动物引起的争斗,避免进一步的流血牺牲,虽然现在学院内还有一些肉食动物嫉妒发酸,不过想必他彻底征服这群肉食动物也只是时间问题。

我简直不敢想象这所学校没有路易前辈会是个什么样子!

那头雄鹿,不管是男是女都会痴迷于他!

天哪我好爱他!!!!!

 

154L

他就是这么好!!!

他是神仙!!!!

 

155L

呵呵,然而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发生了咬杀事件

 

156L

????我以为这个帖就是专门吹鹿的?

怎么又说到这种事了?

讲真,演剧社那么多人,路易前辈怎么可能每个都看顾得过来?再者他又不是只有社团活动,他还得好好学习,还有一整个班要管啊?

 

157L

真烦这种人,看着别人被众人吹捧就眼红,非要去挑剔,去诋毁,就想看到别人跌落神坛的样子

再说那根本就不是路易前辈的责任啊!又不是路易前辈指使那只肉食去吃了羊驼的

你嫉妒的样子真是丑陋,令人恶心

 

158L楼主

???你们怎么突然扯到这了,我刚爬完楼,心情宛如过山车一般忽上忽下的

一会是我失恋了一会是狼鹿is RIO一会是路易前辈居然请病假了

然后······现在校董到哪了!!!

 

159L

没事,我蹲了很久了,校董他下车了,正往校园内走,旁边校长一直弓着身子赔笑

老实说校长明明是一只身材魁梧的老虎,如今却涎着脸低头哈腰地赔笑,相较之下倒是显得腰杆挺直一股精英范的赤鹿更加高大。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160L

!!!!!

他们要往哪去?

 

161L

还能往哪去?咱们学校东南角不就一栋建筑吗?

 

162L

!!!!!是路易前辈的宿舍!!!!

@126L大佬你有没有在路易前辈的宿舍装摄像头!!!

 

163L

我也想!!!但是我从来没有成功潜入进去过!!!!!

虽然听起来很像在打151L的脸,但我不得不告诉你们

你们以为那不过是一栋普通的宿舍,但是那栋宿舍的安保级别简直是军事工程!

那栋宿舍实际只住了一个人,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连续蹲守了一个星期只看到一头鹿进出那栋宿舍我真的找不到别的解释!

虽然说是一栋宿舍,但我感觉这可能是把路易前辈的家给复刻了一遍,就差把仆人团队给搬过来了。

 

164L

所以我们永远也没有办法知道他们到底谈了什么吗o(╥﹏╥)o

 

“这可真是······荣幸啊!”校长大喘着气,被这突然袭击搞得手忙脚乱,“不知您大驾光临,是有什么事?”

“没事,您忙,我只是顺路来看看儿子的。”奥古玛目不斜视,径直往路易的宿舍走去。

校长和他旁边的教务主任面面相觑了一会儿,连忙追了上去,“考虑到最近的咬杀事件,学校最近打算多增加一些摄像头,提高安保水平,您看······”

“之后我的秘书会跟您谈这些。”奥古玛加快了脚步,很快便把他们甩在身后。

 

验证过掌纹、声纹和虹膜后,奥古玛才得以进入这栋“宿舍”。

他在找人设计这栋“宿舍”时,请来了最顶尖的安保集团,在路易还在读小学时就开始筹备,而在他上初二时正好完工。

毫不夸张地说,只要路易呆在这栋“宿舍”里,不论是什么肉食动物都没法伤害到他。

这栋“宿舍”就是一个安全港。

······可他总是要出去的,不是吗?

奥古玛走进电梯,在电梯门合上后叹了口气。

在得知学校发生了咬杀事件后,他第一个确认的是自己的儿子有没有被卷入其中。

得知自己的儿子没事后,他松了一口气,下一秒又开始担心自己的儿子会不会主动卷入其中。

毕竟死的那位是他的部员······就跟当初他将对方带离黑市时,一般人应该会很高兴终于有机会离开那个地狱般的地方、不用再日夜担忧自己哪天会被吃掉了。

就算不至于兴高采烈到忘乎所以,大概也会下意识地表现出亲热想要讨好他吧。

但是路易不。

正相反,他挣扎,拼了命地想掰开牵住他的手,想回到他的同伴身边。

他宁愿回到有朋友相伴的地狱,即使面前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看起来能给他提供优越的生活,再也不必担心生死存亡。

重情重义,是这孩子最大的弱点。

所以他的担忧并非没有根据。

然而在他听到路易卷入咬杀事件之前,先听到了路易因为疲劳性骨折不得不请假修养的消息。

肯定是为了给替补对戏吧。奥古玛想着,深深地长叹一口气。

真是一个让人不省心的孩子。

虽然在领养的那一天就已经见识得足够多了。

 

电梯门敞开时,奥古玛正好和在走廊上做康复训练的路易碰了个正着。

人生何处不相逢。

算来已有近一月没见过面的父子两人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路易先开口了,“父亲······您怎么来了?”

奥古玛长眉一挑,“我来看看上次晚餐后才和我分别的儿子是怎么在这一个月内把自己搞成疲劳性骨折的。”

路易被噎了一下,深刻地体会到了奥古玛的愤怒。

他窘迫地低下了头,想要解释却又深知这不是开口的好时机,所以他沉默着,把主动权让给了奥古玛。

奥古玛垂眼注视了会儿他缠着绷带的那只脚,随后自顾自地往路易的房间里走。

路易一瘸一拐地跟在他身后。


奥古玛在一张单人沙发上坐下后,示意路易在他身边那张长沙发上落座。随后,家政机器人为他们端来了红茶和甜点,放在他们面前的茶几上,便很识趣地退下了,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一时房间里只剩沉默。

挑剔良久,奥古玛选了一个不咸不淡的开头,“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行。”

随后又陷入了一段沉默。

他们父子之间的谈话总是带着一种公事公办的口吻,缺乏温情,疏于表达纳于言辞,好像不这样就没法相处一样。

如履薄冰。

而谁也不知道到底该如何打破面前的窘境。

最后奥古玛放下了那杯红茶,站起身理了理西装,路易也想跟着起身,却被他用一个眼神制止了。

“我虽然很喜欢你的即兴行动,但凡事都该有个限度。”奥古玛神情严肃,声音里透着浓重的警告意味。

“希望下次家宴上,我能看到对面健全的你。”

路易听到背后传来清晰的关门声,僵硬地转过头,后知后觉地思考起奥古玛为什么要大费周章地走这一趟。


165L

报告!岳父大人已经乘车离开,报告完毕!


166L

????这么快?!我才刚下课!

我看不到岳父大人了吗!!!


167L

我还没有见过岳父大人!哇地哭出来——


168L

?????醒醒,你们都在做的什么白日梦?

虽然我也好想拥有这样的岳父大人!


169L

容我问一个愚蠢的问题,那么大的空间,只有路易前辈一个人,那卫生谁打扫啊?


170L

楼上的兄弟,容我提醒你,这个世界上有样东西叫家政机器人。


171L

••••••哦,我傻了,别理我,我去自闭一会儿


172L

话说回来,号角财团的董事长到底为什么要过来?他应该有很多事要忙吧?

明明之前连路易前辈的演出都没看过。


173L楼主

老父亲来看儿子需要理由吗?


174L

我傻了,我懂了

“爸爸爱你”


1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爱你”是什么鬼!


176L

我觉得爸爸爱你没毛病啊,

这都直接建了一栋军事防御级别的“宿舍”了,难道还不是爱吗?


177L

爱你在心口难开~


178L

你为什么能发语音23333


179L

话说回来,陨石祭快到了吧


180L

!我们又有活的路易前辈可以看了吗!


181L

活的路易前辈是个什么形容23333


182L

这一次应该路易前辈又是主角吧


183L

这不是废话吗

有他在,谁能盖过他的光芒


184L拉狗子

那个,请问一下,从很尊敬的前辈身上闻到了喜欢的女性的气味,要怎么办啊?


185L

????楼上,你是不是走错了?感情咨询请去情感区





路易小时候被关在黑市是33话,@摩羯曼谷小天使帮我翻到的,感谢她~

差点因为追剧没有更新

明天如果没更新那就是我追剧去了

朱诺应该下一次就出场了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晨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